catdog

   

11.22这里下起大雪 感冒不想吃药 得半个月好吧
给小伙伴发微信说我病了她直接打来电话
每次身体哪里不舒服就发健康小宝典让我那样做

全身心觉得这里冷 宝宝问我以前在安阳也这样冷吗
我说不阿以前去厕所都有暖气 ..在安阳时候总是讨厌这讨厌那总之找不到优点
来到郑州已经快三个月 很想念安阳 有时会出现他们熟悉面孔就像当时一样
看见一张很像她们的面孔熟悉背影也会出现当时感觉也觉得真实 舞蹈课时八人一小组若隐若现
不喜欢吹空调 不喜欢太吵闹 不喜欢重度雾霾 不喜欢水的味道 不喜欢住一楼 不喜欢一个人睡觉。
其实安阳冷的比这里早 风又大又脏频率还高 干燥寒冷 但是晚上睡觉小伙伴会带着被子和人一起到我床上
有暖水袋有床帘有她
什么叫作冷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
坚持坚持等待寒假
晚安

  • 时间2016-11-23
评论
© cat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