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og

   

这个月中旬   这里还没有正式入冬   一条秋裤加牛仔裤帆布鞋还可以   昨晚的超级月亮我看到了可惜因为雾霾严重混浊不堪   老友M发来微信说双11买的羽绒服收到 挺满意  期待我的  下个月的事了-_-||
中午收到小伙伴寄来的稻草人打底裤和梳子和糖果
餐厅和梅梅吃饭  她突然让我有一丝紧张说她想表达下她的想法  ‘以后去哪里不要落下我一个人把我喊上吧’认真的说起一些儿时经历发生的一些事儿  有可以依赖依靠的人  谁愿意一个人尼 
下午摄影课 上一半因为要参加宝宝的演讲比赛提前离开  晚上把他上节课布置作业拍的图片和以前的发给老师看  他回复我 有几张还不错 这张水平线歪了  色调挺好 不要乱用色调调色有时候会把好片子调坏 这是技术活  之后再问他就没有回复我 可能手机没电 也许不想回了之类吧 
我阿总是好像在无边的荒野中摸索自由 困惑 犹豫
二十岁已经过了两年零21天 希望自己还是 可变 的存在
我看会书就上去睡

  • 时间2016-11-15
评论
© cat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