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og

   

喂  你出来和我聊一聊吧
没问题  好
那你先听我说
..
你谈过恋爱吗  交过好朋友吗  被你的父母亲吻过吗  陌生人暖心帮助过吗  .. 突然觉得世间最能打动人的是真情  你问我什么是真情  我答不上来  不过可以用心感受得到
暑假结束了  过的平平淡淡  记两件特别的事儿-眼泪 
第一次发生在几天前  二哥在网上买的零食邮到家 群里二哥问好不好吃  阿爸说没吃  看到消息后 我打开一包豆干 吃完回复好吃  麻麻在一旁看着我表现的特别开心样子 她在群里说了几句话  内容就是形容我特别特别喜欢吃  但是形容的特别不好 有点像几百年没吃过见过这种东西  二哥看到后回复  这根本不是买给我吃的无语表情  其实早就知道会这么说  是开玩笑我心里也特别特别难受  我形容不出来  可真的超级难受的哭了  呼..  干嘛阿这是..第二次就是现在  和小伙伴视频问过好几次明天回学校你来不来找我  好久没见面 我挺想你的  她一直强调来不了来不了来不了  今儿中午她突然告诉我明天可能会去找我  我说好阿  她要晚上问问麻麻再给我回复  快十一点也没有回复我就发消息没人回打电话一次没人接两次挂了  我发消息问她妈妈怎么说  她告诉我明天来不了以后再来找我   我说嗯只能这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第一反应或者说她没回复我就猜到她会这么说因为我认为她是在骗我  明天等我下了车她就会在某个地方突然的出现  可能和她拉扯聊了几句感觉像是真的不会来 可我心里还在想着她会来  这种用真心猜来猜去太难过了  我还幻想着明天下车她突然的出现  我表现的却是不开心的样子..算了吧算了
吧算了吧 特么的累 
晚上加了语音男的微信  那感觉..还有附近的人  ..
想要靠近想要远离
近一点点我就会害怕会难受会担心
好不美..  睡吧  🙈
喂  我没说完  不想再说了   下次说好不好

明天见
明天见
💤

  • 时间2017-09-02
评论
© catdo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