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dog

   

上午考完最后一科学前卫生学 是我预料中较容易 相对来说不会挂吧阿 早上六点半小樱打来电话“起来背书”接电话之前五点半左右醒了一次 感觉没睡太好 总觉得床上少点什么 或心里哪里不得劲翻来覆去是熊玩偶还是什么不知道..我迷糊回了嗯挂下电话 睡到八点十分不得不起床快速洗漱像之前几天一样擦脸过程快速浏览要考试内容 幸运的是看的确实考到 不幸的是提取有些困难了 卫生学主要靠前天晚上把老师发的课件题库大致看了 幸运的是考的大部分都是看了 好了关于考试我只有衷心祈祷了。 晓瑛帮忙搬行李 为了表示感谢请她吃了中午饭后一起洗了澡 三楼不开空调有些热 一起拿着东西又回到一楼  更有利于她上妆 期间她把我的手全部涂了深酒红色指甲油 还是蛮好看(。・ω・。)ノ♡ 四点半她拿着行李被男朋友接走一别再见都是开学 再见 。 太阳太好把褥子拿下去晒  收回来时发现单子上有鸟屎💩 换新床单 对了现在躺床上格外舒服 可能是晒褥子  洗大澡 新床单 新宿舍 或不再是一个人..总之躺着好温暖舒心阿 。晚上骑车去弹会琴回来吃了牛肉炒饭剩下五分之一到宿舍看刚下载唐伯虎点秋香突然杨旭进来缠着我要画 花团给了她说好了交换去到她的宿舍她却死皮赖脸不给也不还 无趣的拉扯对话真像从地下捡起来口香糖再继续咀嚼那样恶心 你可不能因为这样让自己变成讨厌模样 只是她打乱我晚上要做的事情  心情就变得不太好  遇到辛雨要来看我的画  把手帐本打开给她看 还有些小东西之类她特别开心 我也特别能能理解体会那种感受  不知为什么  关于别人的情绪心理体验我总能感受的很真切 可能心思细腻到了变态吧哈哈哈  她得每句话我都很能理解  偶尔像自己 恩.. 在她走之前送了大肥喵信纸 她对我说没有东西送就把对我的喜爱送给我  我挺开心的  因为被别人喜欢同时做的一些事情是别人羡慕支持又理解欣赏  我会特别感动与开心  总觉得我们俩可能在某方面有些心灵的相吸相引吧  或精神上有契合  不出所料她加了我的微信  恩..我也要很感谢你  我们大家都挺好 。
没有心情记手帐 但是想说的要表达出来   对了  和佳宝聊了好久  我希望可爱的她依旧保持着与众不同的可爱  我尼  我阿  睡咯  02:14

  • 时间2017-06-28
评论
© catdog | Powered by LOFTER